第03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宣部在京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
~~~
~~~—— 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本报记者 谷岳 通讯员 刘绍帆 摄
图为生物工程学院刘逸寒教授带领学生成功创制了10余个新型酶制剂产品,这些酶制剂应用于食品、洗涤、纺织等行业,可以有效替代加工过程中的化学品,减少环境污染。

  天津科技大学作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生物制造”专项项目主持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科研攻关,努力实现创新突破。

  本报记者 谷岳 通讯员 刘绍帆 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