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中央和国家机关、人民团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宣部在京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
~~~
~~~—— 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与天津读者见面
李国惠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10月28日,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全国首发。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出席天津首发式,并向各界代表赠书。

  连日来,我市出版战线把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出版发行工作作为当前重大任务,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高质高效出版发行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天津首发式在天津图书大厦举行。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与广大读者见面,为我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最基本、最权威的文本材料。

  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天津出版传媒集团以最高的标准、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精心组织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辅导读物在天津的宣传、展示、印刷、发行、征订、储运和服务等工作,并在全市新华书店各门市、天津图书大厦设置专题展台,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和宣讲推广活动,在我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