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经济周刊·京津冀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经开区入选
京津冀双创联盟培训基地
袁诚

  日前,2022年“创响中国”海淀站暨京津冀双创示范基地联盟主站活动启动,北京市顺义区、中关村朝阳园、天津经开区等7家双创示范基地被授予“京津冀双创示范基地联盟培训基地”。新一批培训基地将秉承“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思路,共同拓展创新创业人才培育、科创服务及资源集聚的承载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搭建聚众智、汇众力的平台,凝聚联盟创新创业要素资源,加强联盟成员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京津冀创新资源共享和供需对接,积极引导颠覆性创新成果在联盟内转化落地。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创客北京2022”海淀赛区颁奖仪式,表彰4家获得特等奖的企业和项目。

  本报记者 袁诚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由受访者提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