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我市会同结对地区实施“百村振兴计划”~~~
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百强高校揭晓~~~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
~~~
~~~
~~~形成抚养教育关系 给付部分赡养费
全国“质量月”
持续抽检加强监管 及时下架问题商品~~~
全国“质量月”~~~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公安机关连续破获非法收购销售医保药品案~~~
疫情快报
9月18日0时至24时~~~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今日6时起全市开展核酸检测
徐杨

  本报讯(记者 徐杨)昨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3号通告。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我市本轮本土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重点区域核酸筛查期间仍检出社会面感染者,社区传播风险依然存在。为进一步加强疫情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排查,检视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今日6时起在全市范围继续开展核酸检测。

  凡居住在我市的广大群众,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静止,按照各区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街道(镇)、社区(村)组织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在核酸检测结果出来之前非必要不流动。高中低风险区域和静态管理区域的居民要严格服从属地街道管理,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居家办公,非必要不流动,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出行。

  全市各级机关、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要督促员工及时在居住地或必需的岗位工作地参加核酸检测。各区各行业要强化返岗前查验参加本次核酸筛查的阴性结果证明。

  各类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场所码、健康码和本次核酸筛查采样阴性结果证明的查验,对于未参加本次核酸筛查的,要及时提醒到附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