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我市会同结对地区实施“百村振兴计划”~~~
中国科技成果转化百强高校揭晓~~~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
~~~
~~~
~~~形成抚养教育关系 给付部分赡养费
全国“质量月”
持续抽检加强监管 及时下架问题商品~~~
全国“质量月”~~~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公安机关连续破获非法收购销售医保药品案~~~
疫情快报
9月18日0时至24时~~~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
跨独流减河大桥墩柱浇筑完成(图)
胡萌伟 摄影 张磊

  本报讯(记者 胡萌伟 摄影 张磊)日前,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关键控制性工程──跨独流减河大桥工程墩柱全部浇筑完成,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全长约13.4公里,途经静海和西青两个行政区,设国际医学城站、团泊西站、精武镇站3个车站。跨独流减河大桥位于团泊西站和精武镇站之间,是我市在建最长的跨河特大桥,全长1103米,由3联连续梁组成,水中墩共11个。桥梁跨度较大,河中存在3条燃气管线,其中1条与桥梁走向并行,施工难度大,为首开段的关键控制性工程。

  津静市域(郊)铁路首开段初期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从国际医学城站至5号线京华路站运行时间12分钟,从国际医学城站至文化中心站运行时间约30分钟。建成后将引领团泊新城及静海区快速发展,推进天津轨道交通建设,助力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