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天津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方案发布 线上买津农精品可享“津乐购”消费券补贴~~~
~~~
~~~天津先进半导体材料研究院成立
在渤海油田首次成套化应用~~~
~~~
六部门联合发文 加大对困难群众物价补贴力度~~~
天津南港乙烯项目~~~
~~~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提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出行
疫情快报~~~
~~~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份我市CPI
同比上涨2.2%
张璐 通讯员 崔艳艳

  本报讯(记者 张璐 通讯员 崔艳艳)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监测数据显示,8月份,我市CPI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2.2%。1至8月份CPI累计上涨1.9%。

  从环比看,食品价格总体与上月持平,肉蛋菜果等重要民生商品价格涨跌互现。高温多雨天气影响蔬菜的采摘、运输和贮存,蔬菜批发成本增加,鲜菜价格环比上涨6.5%;受市场供应量下降和需求增加影响,鸡蛋价格环比上涨5.2%。鲜果上市量增加,价格环比下降5.2%;猪肉价格环比下降2.9%;水产品、奶类等价格降幅不超过1.0%。

  非食品价格环比下降0.1%,其中,工业品价格下降0.6%,服务价格上涨0.3%。受国际油价变动影响,汽油、柴油价格分别下降5.0%和5.3%,能源价格继续回落;8月中上旬,周边旅游出行增多,在外住宿、交通工具租赁费和旅游价格分别上涨4.6%、1.2%和0.3%。

  从同比看,食品价格上涨5.8%,其中,猪肉、鲜果、鲜菜和粮食价格高于去年同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