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讨论我市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市第
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有关工作
李鸿忠张工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金湘军参加
~~~李鸿忠张工与TCL董事长李东生会谈
~~~——新时代党报成就展(线上展)在我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张工出席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天津分会场会议~~~
总投资100亿元助力天津信创谷建设~~~
段春华深入津南区调研时强调~~~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南开区万兴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顾莉娜
~~~第十七届文华奖、第十九届群星奖揭晓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凝心聚力守正创新 勇立潮头讴歌时代
──新时代党报成就展(线上展)在我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本报记者 孟若冰

  200幅党报优秀版面、100份老报纸的图片、100余位优秀报人,图片、文字、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虚拟现实、全景观展等技术,打造网络三维虚拟展馆……连日来,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指导、中国报业协会主办的新时代党报成就展(线上展)在我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通过有感染力、有影响力的新闻宣传,让正能量实现大流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舆论氛围。

  新时代党报成就展(线上展)主展内容分为“新时代党报图文展区”“新时代党报优秀版面展区”“党报老报纸展区”“党报人风采展区”“党报人书画展区”5部分,全面展示了人民日报社、新华通讯社、解放军报社等中央新闻单位以及部分行业报、全国各地党报事业发展的历史沿革和新时代党报的发展成就,呈现了各级党报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

  看到展览中有3位天津日报老报人入选100余位优秀报人,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天津日报出版部编辑佟迎宾很是振奋,“孙犁、梁凯程、张建星,都是我们天津日报耳熟能详的前辈、优秀报人,是我们年轻人学习的榜样,从‘铅与火’到‘光与电’,再到‘数与网’‘智与屏’,报业技术不断迭代,党报人初心始终未改。”他说,通过参观展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报人要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不断提升新闻作品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努力为谱写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精彩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线上观看展览后,我非常受触动,对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报历史沿革、发展概况、融合发展等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要闻部记者赵贤钰表示,200幅优秀版面,彰显了党报人聚焦重大主题活动群策群力的聪明才智,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作为一名党媒记者,我将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不断丰富自己的本领,尽快适应多元化传播的新媒体发展趋势,牢记职责使命,做好新时代的记录者、奋斗者、推动者,以鲜活生动的内容,积极传递新区经验,讲好天津发展故事。”她说。

  党报不仅是党的重要宣传思想阵地,也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展览上线后,滨海新区寨上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在线参观,感受国家历史,重温峥嵘岁月,大家感慨万千。“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学好用好党报党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贴近群众的优势,扩大红色党建志愿者队伍,利用好‘墙根党课’‘五彩课堂’‘社区党校’等品牌活动,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把党的先进理论、最新思想带进社区,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寨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保峰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