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社会组织护航高校毕业生就业求职路~~~
市领导赴滨海新区调研时强调~~~
我市加大城市树木迁移监管力度~~~
经济时评~~~
~~~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旗帜·榜样~~~——记宝坻区牛家牌镇赵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忠
走进政协~~~——市政协组织开展主题视察活动推动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我市打造“人人可慈善 人人皆慈善”格局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刘平

  本报讯(记者 刘平)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明确宣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深刻认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最大政治保证,坚定不移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继续走好新的伟大长征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在市委领导下,高效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政协履职各项工作,健全完善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机制,维护安全稳定发展环境。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会议强调,市委统战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具体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政协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的重要位置,用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政协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的重要作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党的主张凝聚共识,正确处理好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推动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落实,汇聚起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