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6月0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一冶天津阳光佳苑项目“安全生产月”启动
通讯员 朱解翔

  日前,中国一冶天津阳光佳苑项目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总包单位负责人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就牢记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参建单位责任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100余名参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月”宣誓并在“安全生产月”横幅上签名。

  天津阳光佳苑项目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通过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宣传画、安全检查等多种形式杜绝违章,引导职工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以确保“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通讯员 朱解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