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科创中国”绿色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经开区发布支持化工新材料高质量发展方案~~~
~~~2609名选手在116个竞赛项目中一展身手
我市提高全民结核病防治意识~~~
五四青年节入院为捐献造血干细胞做准备 世界红十字日当天成功捐献~~~
我市推出轻微道路交通事故线上视频快处功能 平均处理时间较以前减少近50%~~~
静海区266个核酸采样亭挂牌交易~~~
~~~成为地铁4号线北段首个全部完成封顶的车站
我市出台特殊工时制行政许可管理办法~~~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静海区266个核酸采样亭挂牌交易
“转岗”便民服务亭提供早餐等服务
吴巧君

  本报讯(记者 吴巧君)日前,静海区辖区内的266个核酸采样亭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挂牌,公开征集意向受让方,蒲一稻(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478.04万元的价格摘牌,实现了核酸采样亭的资产保值增值。

  在这批核酸采样亭挂牌前,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根据该交易项目特点和产权交易相关法规,对接静海区财政局和静海区发展改革委等部门,量身制定交易方案,助力实现资源合理有效再利用,保证交易资金快速回笼,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据悉,该交易项目受让方蒲一稻(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把核酸采样亭转变为便民服务亭,提供早餐、理发、修锁配钥匙等服务,打造“一刻钟便民商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