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今年我市加力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
~~~
~~~
~~~
保畅通 拾失物 帮停车~~~
今年能源集团供热旧管网民心工程启动~~~
~~~ 最高气温降幅达10℃
市防办发函提示加强应急值守~~~
《百姓问政》~~~
~~~2个已开放 3个年内建成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5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一”节后首日降雨大风降温
最高气温降幅达10℃
苏晓梅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五一”小长假的升温趋势被新一股冷空气终结,今天我市将出现降雨、大风、降温天气。

  根据最新气象监测信息分析,预计今天5时开始,我市自南向北出现中雨,此次降雨以稳定性降雨为主,全市平均降雨量预计为10到20毫米,降雨主要集中在今天下午至前半夜,今天夜间降雨结束。其中东南部地区为降雨量25到35毫米的大雨,中心城区及其他地区为降雨量10到20毫米的中雨。

  降雨同时伴随大风,昨天后半夜至今天白天有东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尽管今天夜间风力减小至2到3级,但5日白天仍有偏北风5到6级,阵风可达7级。

  在冷空气影响下,今天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将降至17℃,降温幅度可达10℃左右,5日最高气温回升至23℃。

  气象专家提醒,降雨将导致路面湿滑,今天上班首日,市民出门需提早准备,外出注意防风和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