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英公开赛 国羽收获两金一银
苏娅辉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3年世界羽联全英公开赛昨天展开决赛争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思维/黄雅琼以21:16、16:21、21:12击败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继2019年后再次夺得混双冠军,也是黄雅琼的全英赛混双第3冠。男单决赛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李诗沣2:0击败石宇奇,拿到男单冠军,两局比分分别为26:24、21:5。

  这是郑思维/黄雅琼本赛季第二次晋级决赛,经历了前几轮的考验后,二人的状态渐入佳境。此前与徐承宰/蔡侑玎7次交手,郑思维/黄雅琼全胜,无论是实力上还是心理上都占据上风。此番交锋,郑思维/黄雅琼顶住对手冲击,再次收获冠军。

  女单决赛在陈雨菲和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之间进行,此前双方10次交锋陈雨菲8胜2负占据上风。安洗莹本赛季状态爆棚,所有参加的比赛均挺进决赛,更是成为奥运冠军方铢贤之后第一个连续两年晋级全英赛决赛的韩国女单选手。陈雨菲则是本赛季首进决赛,状态正在逐步回升。此番相遇,二人一路战至决胜局。最终,陈雨菲以17:21、21:10、19:21惜败,获得亚军。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以21:5、21:12战胜队友李绍希/白荷娜,夺得女双冠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