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WTT新加坡大满贯赛 孙颖莎成就三冠王
苏娅辉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3年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新加坡大满贯赛昨天落幕,孙颖莎以4:1战胜队友钱天一,继混双、女双卫冕后,又首次夺得女单冠军,成为本届赛事三冠王。樊振东以4:1战胜马龙,报了此前国乒队内直通选拔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国乒女单再次展现超强实力,包揽4强提前锁定冠亚军。半决赛中,孙颖莎以4∶0完胜王曼昱,钱天一以4:1战胜张瑞。决赛中,孙颖莎4:1战胜钱天一,夺得女单冠军。混双、女双、女单三线作战全部夺冠,孙颖莎展现出全面的综合能力。

  之前的比赛中,樊振东/王楚钦以3:1战胜韩国组合张禹珍/林钟勋,卫冕男双冠军。王曼昱/孙颖莎以3:2逆转陈梦/王艺迪,卫冕女双冠军。王楚钦/孙颖莎以3:1击败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卫冕混双冠军。至此,国乒再次上演包揽全部冠军的好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