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前两个月天津口岸跨境电商B2B出口额166亿元 同比增长956.5%~~~
清明节文明祭扫~~~
~~~
天职师大就业供需洽谈会搭平台~~~
清明节文明祭扫~~~
京津冀消协联合开展消费调查 发现部分购物平台及商家存在问题~~~
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平稳举行~~~
有人“城五乡二” 有人“热赶大集”~~~
~~~
~~~公共就业服务也需“适老化”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明节文明祭扫
公交开通15条定制专线
苏晓梅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清明节将至,市公交集团安排15条清明定制专线。与往年不同,今年在发送普通公交版车辆的同时,首次尝试旅游版巴士,开通一人一座网上定制公墓专线4路和5路直通快车,满足清明祭扫市民差异化需求。

  从佟楼公交站直达北仓的定制公墓专线4路和从芥园西道公交站直达北仓的定制公墓专线5路,采取“天津公交”App线上预约购票方式,一人一座运营。定制公墓专线4路3月25日、26日,单车预约人数达25人成行发车。定制公墓专线5路3月25日、26日,单车预约人数达20人成行发车。两条定制公墓专线4月1日、2日、5日预约不限定人数发车。

  公墓专线均为一站式直达线路,15条定制公墓专线中,除专线10路直达永安公墓,运营时间为3月20日到24日、3月27日到31日、4月6日到7日,其他14条专线均在4月1日、2日、5日3天运营。

  市民还可乘常规随线公交215路、342路、704路、855路前往天津寝园,乘223路前往怡静园,乘157路前往西城寝园,乘804路前往永定塔陵,乘174路前往永安公墓祭扫。此外,蓟州区蓟40路开往元宝山庄、新区公交132路开往梦静园。乘客祭扫如遇乘车问题,可拨打公交客服热线96196咨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