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率代表团赴欧洲三国开展经贸促进活动
~~~天津市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揭牌仪式暨天津数字产业峰会举办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
~~~
~~~
~~~单颗常规种植全流程调控目标为4317元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只争朝夕促发展 国际合作再出发
市领导率代表团赴欧洲三国开展经贸促进活动
王睿

  本报讯(记者 王睿)3月19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率市有关部门、滨海新区代表团启程赴法国、德国、丹麦,开展为期10天的经贸促进活动,全面宣传天津和滨海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推介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吸引更多新项目来津布局,促进在谈重点项目加速落地,推动重点外资企业持续增资扩产,以高质量项目为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出访期间,代表团将密集走访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法亚集团、施耐德电气公司等重点企业,全面深化对接合作,着力推动一批产业项目加快落地及扩大投资,促进高端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等领域再结合作新硕果。代表团还将拜访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德国)柏林区域办公室、中国工商银行巴黎分行、法兰克福分行等机构,并举办滨海新区投资环境说明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