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由市属医院或高校附属医院牵头 “瞄准”患者需求提高优质医疗资源可及性
我市发布森林防火安全提示~~~
~~~
~~~首批10个主题园区工业总产值同比增27.04%
~~~
26日起全国民航开启2023年夏秋航季~~~
~~~
大港油田储气库群完成
去冬今春京津冀冬季保供任务~~~
~~~
~~~
~~~
京津冀消协联合发布婚介服务消费调查结果~~~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6日起全国民航开启2023年夏秋航季
天津航空计划新开重开航线74条
万红

  本报讯(记者 万红)3月26日起全国民航将正式开启2023年夏秋航季。记者昨日了解到,新航季天津航空计划新开、重开航线74条,加密7条航线,新开张家界、鄂州、若羌3个航点,夏秋航季预计运营航线230余条,国内、国际通航城市108座,为旅客提供丰富、优质的出行选择。值得一提的是,3月26日起,天津航空还将正式复航天津—首尔航线,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

  据介绍,2023年夏秋航季,天津航空计划新开45条航线,包括天津—张家界、天津—赤峰—满洲里等;重开29条航线,包括天津—东京羽田/首尔/名古屋/济州等;加密7条航线,包括天津—大阪/杭州等。其中,天津—首尔航线计划在3月26日至4月9日每周周三、周五、周日执飞,自4月10日起加密为每天一班。除天津外,天津航空还推出了由哈尔滨、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重庆、成都、长沙、武汉、海口等国内40余个主要城市始发经天津中转至首尔的联程航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