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2023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津采两会~~~—— 天津代表委员热议京津冀协同发展
津采两会
两会连线~~~
津采两会
两会连线~~~
两会同期声~~~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张伯礼~~~
两会剪影~~~
两会剪影~~~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3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员部署会议
韩雯

  本报讯(记者 韩雯)3月6日,我市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部署要求,动员部署开展第三批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王庭凯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衡晓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法治政府建设作为全面依法治市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谋划推进,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切实扛起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率先取得突破。要增强“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进取意识,努力在今年全国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更好展现天津形象。

  会议强调,开展示范创建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激发法治政府建设内生动力、加快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十项行动”、加快打造“法治建设先行区”的现实需要。要以示范创建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打造法治政府建设特色亮点,解决法治政府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推动法治成为天津的核心竞争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强化部门协同,动员社会参与,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