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
~~~—— 习近平主席给希腊学者的复信引发热烈国际反响
创历史新高 日产突破9万吨~~~
~~~张工主持
~~~喻云林主持并讲话
~~~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市十五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
蓟州区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
静海区加强思想文化阵地建设~~~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刘平

  本报讯(记者 刘平)2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三年多来的抗疫防疫历程极不平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创造了人类文明史上人口大国成功走出疫情大流行的奇迹。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我们要深刻认识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的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突出现代都市型农业特色,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走出一条有天津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推进现代都市型农业建设、“农文旅”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协商活动,助推乡村振兴走深走实,为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有效实施建真言、献良策、聚共识,更好服务我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