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国首部地方性特定产业环保监管办法在津发布~~~
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我市2023年度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
~~~
南开区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签约~~~
~~~喻云林主持并讲话
~~~王常松主持并讲话
~~~—— 新征程上满怀信心开新局展新貌系列述评之二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0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证全市高质量发展
孟若冰

  本报讯(记者 孟若冰) 2月7日,我市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德睿出席并讲话。

  周德睿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组织实施“十项行动”的起步之年。全市组织战线要按照市委的要求,聚焦为“十项行动”提供服务支撑,全力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要以忠诚铸魂为抓手,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着力推动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聚力提质为抓手,树立正确用人导向,选优配强领导班子,着力锻造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以瞪羚淬炼为抓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着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要以雏鹰培育为抓手,广纳贤才、精准赋能,着力涵养干部队伍的源头活水。要以强基赋能为抓手,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智汇津门为抓手,着力推进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要以家暖心安为抓手,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着力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以出手出彩为抓手,从高从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