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报销标准:产前检查费按限额支付,自然分娩、人工干预分娩、剖宫产费用按定额支付
~~~
我市“一企一策” 分类处置~~~
~~~
~~~
~~~
~~~市民有问题拨热线
国网天津电力出台十方面36项举措~~~
~~~
~~~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 天津制造业企业一线观察
闹元宵 庆佳节~~~
闹元宵 庆佳节~~~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05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公交面向社会征集场站设计方案
苏晓梅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今后的公交站长啥样,怎么建?可能由您说了算。日前,市公交集团首次面向社会征集公交场站设计方案,最终脱颖而出的设计方不仅能按照自己的设计理念和风格打造天津公交场站,还能获得最高30万元的奖励。

  此次场站设计方案征集内容包括天津赛达新兴产业园公交站和泗水道公交站两座公交场站。其中,泗水道公交站基地总用地面积约2124平方米,基地内现有一栋地上物为公交场站,设计方案需满足8部公交车辆夜间停放和60名公交职工日常办公使用;赛达新兴产业园公交站基地总用地面积约10012平方米,基地内现状为绿地、拆除后地面,设计方案需满足39部公交车辆夜间停放和520名公交职工日常办公使用需求。除此,设计方可在满足公交运营基础上,围绕配套商业开发、公共服务建设等领域进行“头脑风暴”,实现公交场站与城市综合体兼具的功能。

  提交规定材料报名并通过资格预审的设计方,可利用约2个月的设计周期完成场站设计,设计方案经专家评审会评为合格者,可获税前最高15万元设计费,包含应征单位完成设计有关工作的全部费用,最终优胜方案,还可获得税前最高15万元奖金。

  “自1月20日启动征集活动以来,截至2月2日已有5家设计单位正式报名,此外还有7家单位也表示了报名意向。”市公交集团场站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场站设计方案大赛,邀请众多优秀设计团队、设计师参与到天津公交场站建设改造之中,以此突出公交场站功能、展现城市形象、提升公交出行吸引力。

  报名截止到2月7日,相关设计单位可通过关注“天津公交天天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并了解具体设计内容和要求,将报名资料电子文件发送至报名邮箱gongjiaozhengji@163.com。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