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报销标准:产前检查费按限额支付,自然分娩、人工干预分娩、剖宫产费用按定额支付
~~~
我市“一企一策” 分类处置~~~
~~~
~~~
~~~
~~~市民有问题拨热线
国网天津电力出台十方面36项举措~~~
~~~
~~~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 天津制造业企业一线观察
闹元宵 庆佳节~~~
闹元宵 庆佳节~~~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2月05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数据要素
赋能经济社会发展
孟若冰

  本报讯(记者 孟若冰)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天津市公共数据确权授权运营工作研讨会上获悉,推进实施公共数据确权授权运营机制、强化统筹授权使用和管理,是推动国家“数据二十条”要求落实落地,加快推进网络强市、数字天津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将协同相关部门,抓紧完善我市公共数据确权授权运营办法,持续发挥数据统筹管理优势,汇集各方力量探索数据要素从资源化、资产化到市场化、产业化发展路径。通过打造全市数据要素配置枢纽节点,构建数据确权授权运营体系,实现公共服务、数字化交易、全链生态构建、制度规则创新等相关功能,体现规范确权、统一登记、领域加工、灵活交付等特征,助推市场主体开展体系化数据治理,推动数据资源实现有序流通、高效配置,赋能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