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饭馆又迎“排队潮” 景点再现“人从众” 生活服务业“开门红”~~~
~~~
接待游客约35万人次~~~
~~~
~~~
接报刑事警情同比下降12.3%~~~
~~~
兔年不打盹 奋力开新局
新春走基层~~~——天津市津沽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加紧建设
兔年不打盹 奋力开新局
新春走基层
河西区~~~
~~~
消费市场表现抢眼~~~
兔年不打盹 奋力开新局
新春走基层~~~——天津师范大学重点工程建设现场见闻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辽宁省“1·15”重大爆炸着火事故~~~
~~~——我市铁路各站迎来春运返津客流高峰
兔年不打盹 奋力开新局
新春走基层
生态城~~~
美国加州半月湾枪击事件~~~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接报刑事警情同比下降12.3%
假期我市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韩雯 通讯员 张文涛

  本报讯(记者 韩雯 通讯员 张文涛)春节假期,我市公安机关保持高等级勤务,全面强化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有力举措创造了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全市接报刑事警情同比下降12.3%,未发生重大敏感案事件和公共安全事故,各条高速公路和城市主干道路通行顺畅,各大旅游景区、商业街区秩序井然。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春节期间人流车流激增和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特点,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全力加强交通疏导、隐患排查和宣传引导,重点加强21条高速公路和购物商圈、公园景点、主干道路等1309处重要点位疏导分流,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与此同时,天津铁路公安部门也提早动手部署,及时掌握返程客流情况,强化安保措施,积极配合铁路部门做好旅客进出站疏导、旅客候车、车厢内部等秩序维护工作,确保列车绝对安全,旅客出行有序。

  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以“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责任担当,进一步严密打防管控措施,坚决确保既定部署落实落地。科学部署街面巡逻防控警力,各属地公安机关累计投入警力10.5万余人次,出动特警“尖刀”机动队、利剑突击队等应急值守力量,启动公安武警联勤巡逻,将警力最大限度放在街面,以“点、线、片、面”工作统筹结合。严密南开区古文化街等重点部位巡逻守护,全面加强旅游景区现场秩序维护,确保社会面整体安全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