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春节假期各地消费市场一线观察
~~~
~~~
~~~
清新绿色中国年
新春走基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
十项行动调研行⑤~~~——我市实施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引领行动
清新绿色中国年
新春走基层~~~
有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清新绿色中国年
新春走基层~~~
清新绿色中国年
新春走基层~~~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
张雯婧

  本报讯(记者 张雯婧)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委托,1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走进第五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姜威威的家中看望慰问,转达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同志的亲切问候,向模范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鲜花。

  沈蕾对姜威威二十年如一日地照顾患病家人,支撑起“四患之家”的事迹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希望她继续发扬孝老爱亲的优良品德,传递温暖和正能量。

  沈蕾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群体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自觉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级党委政府和文明委要认真做好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帮扶工作,将关心关爱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树立德者受尊、德者有得的鲜明导向。

  姜威威对各级党委政府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她说,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倍加珍惜荣誉,勤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

  据了解,我市高度重视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工作,将其作为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统筹各区、各系统,开展了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