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全面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
新春走基层~~~天津海吉星节前蔬菜供应量同比增30%
新春走基层~~~贴上窗花红红火火过大年
~~~——中医二附院发挥特色促进新冠病毒感染者身心康复
~~~
~~~
~~~
国务院国资委碳达峰碳中和典型案例~~~
~~~全年延期还本付息1390亿元 减费降息4亿元
创新动能加速释放~~~
全国信用平台网站观摩会~~~
南开大学与武清区合作~~~
天津音乐学院 天津美术学院~~~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开大学与武清区合作
共建京津冀协同发展武清研究院
姜凝

  本报讯(记者 姜凝)1月20日,南开大学与武清区人民政府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深化区校合作,纵深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加快南开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全面推进武清区高质量发展。

  双方将在共建京津冀协同发展武清研究院、深层次产学研合作、高层次人才培养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走深走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武清研究院作为南开大学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分院,由南开大学长期派驻专家团队全面负责运行。研究院以武清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理论与实践研究为主要职能,同时作为区校双方对接沟通的平台和纽带,负责各项合作事项的协调、推动和落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