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陈敏尔张工深入武清区调研
市委市政府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综述
RCEP生效一周年~~~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见行动 看效果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宁河区苗庄镇新时代农村共同富裕示范基地启建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访谈
东丽区委书记谢元——~~~
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列访谈
TCL中环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未来
今年为少儿办八件实事
刘平

  本报讯(记者 刘平)今年,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将迎来创建30周年,在新的征程中,基金会将继续遵循“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的宗旨,提出为全市少年儿童办八件实事,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具体包括:一、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五育并举”的战略方针,艺术中心办好全年公益项目,教育集团开设“五育”乐园,确保华夏未来科学技术馆如期开馆,华夏未来军校准时开学。二、在基金会综合党委领导下,以党建为抓手,完成好对基金会全年工作目标的引领和保障,助力“五爱”教育阵地建设和活动,举办华夏未来党建三十周年展览。三、举办“精彩30年·传承30年·未来30年”系列主题活动,举办首届儿童戏剧节,上演30部经典儿童剧;编创大型沉浸式情景剧《未来30年》;编印《精彩30年》大事记;办好十项传统公益活动。四、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学基地作用,举办好《孔子展》,开办好“非遗”线上课程,承办好海外《中华大乐园》活动。五、重启八大中心布局建设,西部中心亲子农场完成设计方案,静海湾中心完成土地手续开始施工,南部中心完成选址。建立分中心战略联盟,加强品牌使用管理,完成好服务30万儿童的目标。六、加强防疫工作和对孩子们的防疫教育,幼儿园、保育院、“五育”乐园制定防疫手册,建立华夏未来儿童健康中心,设立卫生室和医务室。七、承办好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天津市学生合唱节;举办天津市第30届少儿艺术大赛和第30届阳光夏令营;完成好市关工委交办的各项工作。八、继续办好“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举办华夏未来植树节、劳动小能手竞赛和技能课堂,成立华夏未来劳动技能中心,完成劳动技能教材和视频课程录制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