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看演出 买年货 去旅游~~~
大型党史人物纪录片~~~
群众编 群众演 群众看~~~
市评剧白派剧团成立十二周年纪念文集、剧本集出版~~~
~~~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演出 买年货 去旅游
乐和过两节 津城节目多
廖晨霞

  本报讯(记者 廖晨霞)是听一场音乐会、看一台戏曲表演、到图书馆阅读、去博物馆观展,还是去年货节购物、收看跨年晚会……2023年新年假期,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筹备,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旅跨年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一份丰盛的文旅大礼。

  据介绍,此次文旅跨年活动将包括2023新年音乐会、芭蕾舞剧《天鹅湖》、京剧《回龙传》等百余场舞台演出;“鸣沙遗墨──天津博物馆藏敦煌文献特展”“再现高峰──宋元文物精品特展”“敦煌九色鹿彩绘壁画”等80余场特色主题展览,全面绽放知识魅力;“航空知识科普·神奇太空之旅”等20多场特色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公共文化生活。

  两节期间,市文化和旅游局还推出年货节、旅游振兴计划,发放共计两轮约170万元旅游消费券,另外还将投放国潮手绘风地图等系列旅游产品。同时,汇集全市优质文旅资源,发布多个主题旅游线路,主要包括:10条天津旅游精品线路、10条天津旅游微线路、3条长城主题线路、10条大运河主题线路、14条天津乡村旅游精品线路、7条天津民族主题精品旅游线路、10条京津冀精品游线路。文旅消费场景选择更加多元,津城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更加浓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