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保障岁末年初重点企业生产安全
王睿

  本报讯(记者 王睿)连日来,市应急管理局结合冬季天气特点,启动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加强风险研判、开展巡查检查,强化化工、危险化学品、医药等企业安全生产,督促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保障岁末年初重点企业生产安全。

  记者了解到,结合季节特点,我市制定印发冬季安全检查方案,推动相关企业有针对性地制定“冬防”计划,做好防冻、防凝、防泄漏等;同时重点围绕危化品企业所属人员、设备、管理和外部等安全风险进行研判,制定相应的管控举措,确保各区、各企业狠抓落实。依托风险监测预警系统,我市加强对重点企业线上巡查和线下检查,使企业严格落实重大危险源包保、安全承诺公告和领导带班值班等各项制度,及时掌握企业人员到岗情况,保障生产安全。此外,相关部门随时关注气象及灾害事故信息,并通过微信群等方式,第一时间将相关警示提醒告知企业主要负责人,便于其合理安排生产,完善物资储备,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处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