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塘承高速滨海新区南段昨开通运营~~~
~~~
查询信息 反馈问题 预约服务~~~
施工许可证审批再提速~~~
助5.7万名高校毕业生就业~~~
~~~经查属实将给予现金奖励
~~~符合条件考生可提交申请
“海河英才”创新创业大赛~~~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施工许可证审批再提速
备案到取证 仅11个工作日
廖晨霞

  本报讯(记者 廖晨霞)近日,天津中海海盛地产有限公司取得津西浯(挂)2022-010号地块项目住宅南地块施工许可证。从项目备案到取得施工许可证总用时仅11个工作日,再次刷新了我市国有企业从项目备案到取得施工许可证总用时纪录。

  河西区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本领,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工作模式,做细、做全、做实各项审批工作。10月21日,在天津2022年度第三轮土地集中出让挂牌结束后,政务服务办会同区规自局、区住建委等相关部门到天津中海海盛地产有限公司提供现场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办理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进度。11月,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河西区灵活调整审批工作机制,工作人员多次通过电话与项目单位沟通,询问项目办理进度及需求,耐心指导企业完成项目在线自动备案手续,审批结果通过网络自动打印。此后,区政务服务办协调区工程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与项目单位沟通,及时完成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质量监督等审批手续,并提醒企业及时完成项目招投标及图审工作。12月2日,区政务服务办工作人员通过线上预审预核施工许可证申报材料进行受理、审核、办结,当日就为企业核发了项目施工许可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