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着力打造全国绿色能源租赁中心 形成租赁产业发展新增长极~~~
~~~
~~~发射场做好应对低温天气准备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滨海新区太平镇太平村爬坡过坎致富有“稻”~~~
~~~
张工赴和平区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聚创新人才 建设研发中心
活力津药协同发展激发企业活力

  天津医药集团历来重视人才发展战略,秉持人才兴企、人才强企的理念。近日,据天津市医药集团首席人力官毛蔚雯介绍,天津医药集团从人才赋能、干部选拔、薪酬激励、老字号传承等方面全面改革,集团内部升腾起一股新的活力和朝气,员工们切身感受到天津医药集团2022年混改后聚势变革、同心奋斗的崭新变化。 

  天津医药集团在研发方面凝心聚力,坚持集聚创新人才,持续建设研发中心,不断创新激励机制。师带徒、老带新是中药人才培养的经典方法,但也需要融入新元素。津药集团采取了系列举措,助力打造创新型老带新方法。在章臣桂、郭玉凤、高强、张德荣、郭长源、毛玉泉等老一辈传承人、专家的基础上培育创新人才。 

  集团一直敞开胸怀招贤纳士,特别是对创新人才和高级专家,投资金、搭平台、给待遇、配助手,只要有利于科研成果的生成与转化,集团不惜代价引才借智。近年来创新药研发、新药审评、商务拓展等多个领域的高端创新人才进入津药集团,集团新引进的首席战略官也是业内资深专家。多位资深科研人才的加盟回报给企业丰厚的项目成果,2021年集团取得了14个品规的制剂一致性评价批件,均为全国前三家。 

  集团始终坚持打造自己的研发中心,每年研发投入约3.3亿元,目前集团拥有天津三个、北京一个研发中心,研发中心自有人才达350人以上,60%以上是博硕士,并配备了大量国内顶尖的高端科研设备。由于研发中心的建设发展,京津冀国家创新中心、院士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等相继落户天津医药集团,为人才培养和新药研发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