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外交部就印尼、美国国防部长举行联合记者会表态~~~
俄气发布消息~~~
英国最高法院:~~~
~~~
向巴西高等选举法院提出申诉~~~
~~~
福奇离任前呼吁美国民众~~~
~~~时长7分半钟 系俄罗斯喜剧演员“恶搞”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惠普拟裁员数千人

  美国惠普公司22日宣布,将在今后三年间裁员数千人。惠普在声明中说:“公司预计将在全球裁员大约4000至6000人。裁员行动预期在2025财务年度结束前完成。”

  美国《华尔街日报》22日提供的数据显示,惠普目前在全球雇有约6.1万名员工。

  惠普说,上述裁员措施是公司转型计划的一部分,此项计划旨在每年节约14亿美元成本。

  惠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洛雷斯说,削减成本和对“关键赛道”的再投资,有助于惠普更好服务客户并创造长期价值。

  惠普22日发布最新季报,显示销售业绩同比下降超过11%。

  前一天,竞争对手戴尔公司同样暗示,个人电脑今年销量较新冠疫情暴发初期显著下滑,且下滑势头将持续。

  戴尔21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三季度营收同比下滑6%。戴尔首席财务官托马斯·斯威特预期,四季度个人电脑销售业绩同比跌幅可能更大。

  惠普是近期宣布大幅裁员的美国技术企业之一。美国彭博新闻社上月报道,英特尔公司裁员计划可能波及数千人,以降低成本、应对个人电脑需求萎缩。

  新华社专特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