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聚集百余家生态伙伴 产学研融合创新~~~
经济时评~~~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政法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记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办事处公共安全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一级主任科员王蓉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津南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到市科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惠民纾困 深耕津门~~~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惠民纾困 深耕津门
聚焦重点 精准发力
农行天津分行助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发展

  农行天津分行积极对接大战略、融入大战略、服务大战略,对京津冀重点项目/客户进行三个“资源倾斜”,助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该行持续加大对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保护、产业转移升级等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领域的金融资源投入。交通一体化方面,打造天津区域轨道交通项目金融服务品牌,实现贡献度同业最高;积极服务“轨道上的京津冀”,支持京津冀高速铁路网建设;全力支持航空枢纽滨海国际机场建设以及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天津港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打造碳金融试点行,成功挂牌系统内首家“零碳网点”;为天津首个百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提供信贷支持,积极服务区域水环境治理、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垃圾处理、天然气输送等绿色金融项目。产业转移升级方面,以天津市12条重点产业链为抓手,大力支持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产业链发展,加大高技术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科创企业贷款投放力度。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天津首个城镇综合开发类PPP项目提供信贷支持,持续服务区域城镇一体化、棚户区改造、城市更新改造以及农业农村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