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模式 树立生态文明建设标杆样板~~~
~~~
~~~
我市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有效缓解融资难融资贵~~~
我市支付服务减费让利超4亿元~~~
今年第四批集中出让地块公布~~~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提交材料当天拿新营业执照 主体字号和商誉得以延续~~~
疫情快报
11月19日0时至24时~~~
~~~
沙窝萝卜“触网上线” 优新品种促增收~~~
两家政策性金融机构深化战略合作~~~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第四批集中出让地块公布
24宗地块市区占7宗 起始总价近百亿元
陈璠

  本报讯(记者 陈璠)日前,市规划资源局官网发布了我市2022年第四批集中出让地块挂牌公告。此次集中挂牌共24宗地块,合计总出让土地面积约57.2万平方米,挂牌起始总价近百亿元。其中,市区地块7宗、环城地块6宗、滨海新区地块7宗、远郊地块4宗。

  第四批集中供地涉及区域较为广泛,市区是重头戏。公告显示,市区7宗拟出让地块包括河西区4宗、南开区2宗、红桥区1宗。其中,河西区4宗地块位于老梅江、新八大里、陈塘三大板块交界附近,地块体量均不大。南开区2宗地块位于咸阳路板块,紧邻芥园西道、密云路两条城市主干路,周边生活配套成熟。红桥区1宗地块临近地铁1号线勤俭道站,周边交通、教育、医疗资源完备。环城四区此次均有地块挂出,包括西青区2宗、北辰区1宗、东丽区1宗、津南区2宗,涉及李七庄、海教园、金钟街、杨柳青等板块。滨海新区7宗地块主要分布在空港、生态城、大港、塘沽。远郊地块主要分布在武清区、宁河区和蓟州区,分别为2宗、1宗、1宗。此次集中出让挂牌截止时间为1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