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书面演讲
(2022年11月17日,曼谷)
~~~
~~~张工主持
~~~张工主持
张工赴河东区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段春华主持~~~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段春华主持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徐丽

  本报讯(记者 徐丽)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第四专题学习研讨安排,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逐一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讲落实措施。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大家一致认为,“两个确立”作为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已经成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高度共识和共同意志,是新征程上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根本保障。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我市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段春华在讲话中说,党的二十大对人大工作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和新任务,我们要深学细悟笃行,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有力的行动举措,扎实做好我市人大工作。一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各项目标任务,依法履职尽责,确保党中央和市委的部署安排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人大职能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二要始终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深刻领悟其系统完备的科学理论体系,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载体作用,保障人民依法享有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三要始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立良法、立好法、立务实管用之法,依法监督、铁面监督、有效监督、刚性监督,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不断加强“四个机关”建设,奋力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