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
(2022年11月15日,巴厘岛)
~~~
~~~
李鸿忠深入市急救中心和意风区调研~~~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湘军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作辅导报告~~~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湘军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作辅导报告
全面系统学深悟透 完整准确贯彻落实
孟若冰

  本报讯(记者 孟若冰)15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行报告会,市委副书记金湘军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宝明主持。

  金湘军指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举旗定向,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容丰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入理解、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外延,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金湘军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广度拓宽、向深度拓展。要带头深入全面学习,坚持精读细读、深读研读,认真反复、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出对党绝对忠诚、信仰信念信心、强烈使命担当。要带头深入全面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从根本上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并用来观察、分析和解决实践中的具体问题。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要带头深入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主动对标对表,细化目标任务,做好结合文章,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天津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