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
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召开~~~李鸿忠张工出席并讲话 金湘军出席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盛茂林深入共青团、青联界别活动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市社科界专家学者集体备课 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
~~~周末最低气温
降幅8℃到10℃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盛茂林深入共青团、青联界别活动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举旗帜跟党走 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刘平

  本报讯(记者 刘平)10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深入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活动站,调研了解界别活动站组织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部分界别委员和青年代表座谈交流,勉励广大青年高举旗帜跟党走,团结奋斗建功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闪光。市政协秘书长高学忠参加。

  座谈中,团市委负责同志介绍有关情况。巩金龙、艾玎、杨文闯、张乐、吉顺、黄馨仪、吴慧慧、吕欣等8名青年同志,分别围绕培养爱党爱国栋梁之才、做好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以医报国助力两岸融合发展等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自立自强、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盛茂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火热实践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全市广大青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广泛讲、扎实干,确保把大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盛茂林强调,要以“两个维护”诠释忠诚,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和紧跟追随之志。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以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坚定历史自信、展现更大作为。要以强国蓝图激励担当,争当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有心人、用心人、尽心人。要以学习实践增长本领,厚实理论业务功底。要以团结奋斗成就梦想,切实把广大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