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出台“建管扶用”23条措施 发展嵌入式养老服务机构~~~
第五届进博会今日在上海开幕~~~
全国增设29个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
~~~为国内最大单体不锈钢塔器
~~~可享天津海关多项便利措施
首期家居建材类“津乐购”消费券今日开抢~~~
第二届中国(天津)二手车出口海外展销会开幕~~~
~~~考试成绩预计11月底公布
市国资两委举行新闻通气会
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今年计划投资628亿元~~~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
~~~
疫情快报
11月2日0时至24时~~~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明日8时起在全市开展核酸检测
徐杨

  本报讯(记者 徐杨)昨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5号通告。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输入我市及扩散风险依然存在,因津外输入引发本土疫情传播仍未完全阻断。为全面做好我市疫情传播风险排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11月5日在全市范围开展核酸检测。

  11月5日8时起,开展全域人员核酸检测。凡居住在我市的广大群众,采样前要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静止,按照各区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街道(镇)、社区(村)组织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高中低风险区域和静态管理区域的居民,以及隔离管控人员要严格服从属地街道管理。其他区域居民采样后持本次核酸筛查采样证明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均可在天津数字防疫App上查询)可安排必要出行。

  凡是从津外来返津人员和我市有疫情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报备,并第一时间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的应检未检人员,健康码调整为“橙码”,待完成核酸补测后转为“绿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