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市出台“建管扶用”23条措施 发展嵌入式养老服务机构~~~
第五届进博会今日在上海开幕~~~
全国增设29个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
~~~为国内最大单体不锈钢塔器
~~~可享天津海关多项便利措施
首期家居建材类“津乐购”消费券今日开抢~~~
第二届中国(天津)二手车出口海外展销会开幕~~~
~~~考试成绩预计11月底公布
市国资两委举行新闻通气会
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今年计划投资628亿元~~~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
~~~
疫情快报
11月2日0时至24时~~~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国资两委举行新闻通气会
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今年计划投资628亿元
帮助近1.5万租户减免租金超13亿元
吴巧君 实习生 赵亦非

  本报讯(记者 吴巧君 实习生 赵亦非)昨天,记者从市国资两委举行的“向群众汇报──市国资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情况”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全市国资系统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全市发展大局中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谋划实施一批利于主业做强的大项目好项目。2022年,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计划投资628亿元,承担的政府性投资项目计划投资168亿元。

  这些大项目好项目包括城投集团全面启动并加快推进的1000公里再生水管网断点连通工程,以及已经成功落地的历史风貌建筑保护、长租公寓、大型片区等多个城市更新项目;泰达控股启动泰达科创城等一批大型项目规划建设,成功参与唯捷创芯、鲲鹏信息等信创产业项目投资;渤化集团启动建设“两化”搬迁改造二期项目;天津食品集团整合冷链物流资源,启动食品供应链提升工程,以丰富供给渠道、弥补供给缺口,实现集团全产业链转型升级。目前,天津食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已成立,供应链公司一期项目一级库建设即将竣工,二期项目二级库及加工车间已完成立项工作,预计年底前开工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4.26公顷,全面建成落地后库容量约4万吨,是集冷链物流、生产深加工、标准化仓储、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性供应链平台。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市国资委全面落实国有企业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市、区两级国资委监管企业共减免租户近1.5万户,减免租金超过13亿元,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推动市管金融企业围绕我市重点产业链的企业,开展个性化、多元化金融产品创新,畅通金融服务“血脉”,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搭建天津“国企英才”招才引智线上公益平台,与2337名高校毕业生签订就业意向书,年内预计拿出4000余个国有企业岗位,专门吸纳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