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多部门联合出台扶持政策 减免房租、税费 给予金融等方面支持
~~~在线申请截至明年2月15日 招收17个专业学生
~~~专项资金资助项目11月15日前提出申请 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不再进行专家评审
第二期居住证积分受理工作收官~~~
《百姓问政》聚焦20项民心工程落实情况~~~
~~~
地铁10号线开通在即 财经大学站与地铁1号线实现换乘~~~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
~~~
~~~
疫情快报
11月1日0时至24时~~~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茱莉亚学院
明年大学预科课程开放申请
在线申请截至明年2月15日 招收17个专业学生
万红

  本报讯(记者 万红)昨天,记者从天津茱莉亚学院了解到,该学院2023年秋季入学大学预科课程已正式开放申请。自2019年迎来首届大学预科学生以来,这已是天津茱莉亚学院启动的第五届预科课程招生。

  天津茱莉亚学院2023年秋季入学大学预科课程,将面向8至18岁青少年,招收17个专业的学生,包括钢琴、小提琴、作曲等,今年还全新开设了古典吉他和古典声乐专业,授课时间为每周六。大学预科招生分为在线申请预筛选和面试两个阶段,在线申请计划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15日,随后面试将于2023年4月进行。目前,天津茱莉亚学院共有来自全国的140名大学预科学生在读。天津茱莉亚学院首席执行官兼艺术总监何为介绍:“这所‘周末的音乐学院’不仅具备国际一流的师资和顶级的硬件设施,也会配合学生的文化背景设置特色课程,并提供丰富的表演机会。在每一届的招生过程中,除音乐水准以外,我们也同样看重学生的好奇心和想象力。”

  天津茱莉亚学院预科及教育发展总监罗伯特·罗斯表示:“纽约茱莉亚学院的大学预科课程一直处于世界上同类课程的领先地位,天津茱莉亚学院预科课程将与纽约茱莉亚学院始终保持一致,我们将为更多音乐学子提供原汁原味的茱莉亚体验。”随着天津茱莉亚学院大学预科课程不断推进,在过去三届的预科毕业生中,部分学生已成功就读纽约茱莉亚学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等世界著名音乐学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