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
~~~
~~~张工主持
~~~—— 天津外国语大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
~~~
~~~下营镇年旅游直接收入6.5亿元
绿发天津 “党建为魂” 铸根基 绿色发展筑天津
中国绿发天津公司~~~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李国惠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2日,我市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对我市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出席并讲话。

  沈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次集中力量、全力以赴,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舆论支持。要坚持全面准确,把握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重点,着眼“七个聚焦”,坚持全面准确,既要深入理解内涵,又要准确把握外延,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要全力以赴推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抓好大学习,把握真谛要义,学习务求全,领会务求深,落实务求效;要汇聚大声势,推动舆论先行,既原汁原味又津津有味,把网络作为重要阵地,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开展大宣讲,把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讲活,推动入脑入心;要深化大阐释,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作用,壮大理论津声;要加强大普及,抓实社会宣传,把“七进”要求落到实处;要统筹大宣传,形成工作合力,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践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