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1月0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检查燃气安全和供热准备工作
苏晓梅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近日,副市长杨兵带领市城市管理委、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现场检查燃气安全和供热准备工作。

  在河东区热力公司丽苑供热服务站,杨兵检查了今冬供热启动工作情况,并深入俪景园小区入户走访,听取群众对供热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在东丽区增兴家园小区调压站检查了燃气安全运行情况。

  杨兵指出,冬季供热是北方采暖地区群众最为关心的事情,也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燃煤燃气购储和设备检修调试,确保如期供热;加强温度监测和供热质量监督考核,开通24小时维修服务电话,对群众投诉第一时间现场处置,全面提升供热服务水平。

  杨兵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推进“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压实燃气安全行业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执法力度,完善长效机制,全链条全环节筑牢燃气安全防线,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