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增设红外相机监测新动态
~~~截至11月10日17时 逾期不再补报
2万个专项摇号结果出炉~~~
新闻发布厅
《天津市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正式发布~~~
《百姓问政》聚焦民心工程进展~~~
~~~市胸科医院国内首次采用免缝合瓣膜完成“再”置换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
疫情快报
10月25日0时至24时~~~
~~~
~~~
相信榜样的力量~~~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信榜样的力量
2022(第十二届)“榜样天津”活动正式启动

  10月25日,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等十余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22(第十二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主题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从2011年到2022年,“榜样天津”活动走到了第十二届。12年来,随着中国企业的发展壮大,涌现出了越来越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和企业家。而一年一度的“榜样天津”,也恰恰记录了12年来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成长与实践。 

  在人们的心中,12往往是一个偏向于循环的数字,常被人们认为是完美的,象征完整、神圣、不可超越。在中国,有12生肖,有12个时辰;在西方亦有12星座。 

  12年来,“榜样天津”以传递正确的、正向的企业社会责任为宗旨,引导企业健康合规发展、为负责任的企业鼓与呼,助力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展现榜样企业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本届“榜样天津”活动主要面向在质量安全、可持续发展、消费者权益、员工关怀、诚信经营、绿色环保、公益实践、技术创新、文化建设、责任管理、品牌传播等方面做出贡献的企业,关注他们对社会的正面影响与实际行动,经过初选、复选、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推选出“榜样天津”城市民生贡献企业、卓越金融机构、美丽天津建设企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等奖项。 

  凡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依法诚信经营、勇于担当、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合法注册企业和组织均可报名参与。 

  咨询电话:2360282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