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议报告 话发展~~~——天津代表热议报告话党的建设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
代表手记~~~南开大学校长 陈雨露
~~~
~~~
津报时评~~~
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二十大时光~~~
议报告 话发展~~~——天津代表热议报告话改革创新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退役军人“迎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张帆

  本报讯(记者 张帆)记者获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自4月以来,以“迎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市、区、街镇和村居各层面联动推进,在退役军人中组织开展了书画摄影展、乒乓球赛、文艺宣传队演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同市体育局,举办了天津市首届退役军人乒乓球赛,突出群众性体育运动特点,自下而上举办选拔赛,全市1万多名退役军人乒乓球爱好者广泛参与,77名退役军人晋级决赛,丰富了退役军人的文体生活。

  第二届全市退役军人书画摄影作品展精品迭出,广大退役军人以笔墨勾勒忠诚,以镜头彰显使命,以文化浸润初心,创作了4800多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家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市和区、街镇退役军人文艺宣传队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从夏天开始就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编排了歌曲、舞蹈、诗朗诵、器乐演奏等节目。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回顾伟大成就,歌颂伟大变革,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在“八一”、国庆期间采取小范围、多批次等方式下连队、进社区、到企业慰问演出800多场次,6万多人观看,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