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去年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总体满意度达98.05%~~~
发布寒潮和大风预警 注意防范森林火险~~~
~~~科技型企业占比明显提升
~~~今年前三季度云账户实现收入704.35亿元 同比增长92%
~~~
天津大学实施“师友计划”~~~
~~~2025年全市建成30家 为服务对象提供“一网通办”服务
疫情
快报
10月15日0时至24时~~~
~~~天津税务用心服务“走出去”“引进来”企业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五冶集团
十年奋楫勇弄潮 筑梦津城谱新篇(图)
中国五冶集团参建中国电信京津翼大数据基地工程鸟瞰图。
中国五冶集团参建天津一汽丰田新能源厂房项目鸟瞰图。

  10月16日,由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国家“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项目、天津市重点工程──天津师范大学京津冀协同发展实训基地项目现场一片火热,200多名建设者往来穿梭,全速推进室内外装饰装修、室内机电安装等工作,为推动项目创新中心年底前初步完工奋斗冲刺。 

  作为有74年光辉历程的“共和国长子”,中国五冶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中冶集团核心骨干子公司和国内一流的建筑央企,自2010年落子津城以来,中国五冶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度融入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热潮,秉持建设放心工程、满意工程的目标,打造了一批体现五冶速度、五冶服务、五冶品质的精品工程。 

  围绕津城战略大局

  倾力贡献五冶力量 

  作为工程建设的“国家队”成员,中国五冶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内为数不多的中诚信AAA主体信用等级建筑央企。十年来,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管理、资信和服务优势,主动融入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建设,助力构建“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热土贡献五冶力量。地处天津市武清区的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项目,定位于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领先、京津冀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在项目推进期间,五冶建设者面对极端恶劣天气及疫情反弹等考验,精心组织、科学管控,有效应用BIM技术,促进建设质量和建设速度双提升。与此同时,天津师范大学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实训基地项目整体进度已过半,建成后有利于统筹整合京津冀教育资源、推进三地教育融合发展。此外,已交付的津南绿屏辛庄湾绿化项目如今已绿植密布,林、田、湖相辉映,成为京津冀东部绿色生态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助推“滨城”建设的前线贡献五冶力量。作为推动天津经济发展的龙头和引擎,滨海新区建设尤为重要。中国五冶集团陆续承担了中新生态城北岛管网、海水淡化、动漫园小学、北疆电厂热源引入、污水处理厂等各类项目建设,在生态环保、教育领域为建设美丽“滨城”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在促进产业升级的潮头贡献五冶力量。中国五冶集团深度参与建设的一汽丰田新能源工厂每年可提供20万辆新能源汽车产能,有力推动了天津新能源产业发展。中国五冶集团参与建设的中农批冷链物流冷库工程以冷链网络的形式实现农产品的互联互通,对天津地区提高民生物资供应和冷链运营能力有重要意义。 

  聚焦民生保障工程 

  精心筑造美好家园 

  多年来,中国五冶集团坚持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主动投身天津城市更新与改善民生主战场,在优化城市功能、提升民生质量等方面赋能发力。 

  在天津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城市更新的“民生保卫战”中,中国五冶集团先后承建了和平区小白楼街老旧房屋改造、河东区两轮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为津门百姓打造宜居环境,令旧貌换上新颜。 

  在建设天津南开服装一厂安置房项目过程中,五冶项目团队从首创“全封闭式”施工方法,到举办民工实名制管理观摩会,再到狠抓疫情防控成为南开区首批复工项目,一路高质量高效率履约,以良好业绩摘获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2021年度天津市建设工程“海河杯”奖。除此之外,公司先后承担了天津北辰韩家墅、大张庄等多项民生工程。 

  做好居民保障房建设的同时,中国五冶集团还打造了天津绿城春熙明月、柳岸晓风、桂语听蘭和水西云庐等系列高标准住宅项目,进一步完善了区域高端住宅资源,激发人口活力。 

  依托良好的项目业绩,中国五冶集团近两年连续被授予“天津市建设行业优秀诚信企业”“天津市优秀诚信施工企业”殊荣,在天津市施工总承包企业信用评级中名列前茅,更将以天津市建设工程海河杯为首的20余个省部级奖项纳入囊中,成为了立足天津的亮眼“名片”。当前,中国五冶集团天津公司以天津为核心区域,足迹已遍布京津冀,并辐射山东、山西、吉林等多地。 

  新的“赶考”路上,中国五冶集团将继续踔厉奋发,矢志铸就全产业链顶级服务商,继续与天津同发展、共成长,一同描绘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靓丽画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