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去年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总体满意度达98.05%~~~
发布寒潮和大风预警 注意防范森林火险~~~
~~~科技型企业占比明显提升
~~~今年前三季度云账户实现收入704.35亿元 同比增长92%
~~~
天津大学实施“师友计划”~~~
~~~2025年全市建成30家 为服务对象提供“一网通办”服务
疫情
快报
10月15日0时至24时~~~
~~~天津税务用心服务“走出去”“引进来”企业
~~~
~~~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
快报
10月15日0时至24时
新增9例本土阳性感染者
徐杨

  本报讯(记者 徐杨)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10月15日0时至24时,我市疾控部门报告新增9例本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