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国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阻止石油减产失败 拜登“放狠话”要重估美国与沙特关系~~~
我外交部
回应德国总理和欧盟官员反对“脱钩”的表态~~~
俄方公布克里米亚大桥爆炸事件调查结果~~~
微特稿~~~
微特稿~~~
微特稿~~~
~~~
~~~波兰相关部门:有可能是“意外损坏”
~~~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中东变局~~~
中东变局~~~
应对个人电脑需求萎缩~~~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特稿
波音货机起飞后掉轮

  一架波音货运飞机11日从意大利南部一处机场起飞时,一个轮子意外掉落,经过长时间飞行后最终在美国南部城市查尔斯顿安全降落。

  现场视频显示,这架改装自波音747型飞机的大型货机“梦想”运输机从意大利南部城市塔兰托起飞后不久,一个轮子即从空中掉落,随后轮子起火并冒出黑烟,这架货机则继续飞行。

  据德新社报道,货机飞行约11个小时后,借助剩余的17个轮子安全降落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

  这一事件引起航空爱好者关注。追踪航班飞行状况的“24小时飞行雷达”网站数据显示,一度有逾1.1万人追踪这架货机的实时飞行数据,使它成为同时段内全球被追踪次数最多的航班。

  新华社微特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