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房源覆盖全市16个区 推出“24小时线上营销中心” 配套服务一键选择
生态城国家级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第七届天津市创新方法大赛决赛24日启幕~~~
津南区西小站村建“健康小屋”~~~
《百姓问政》聚焦20项民心工程~~~
蓟州区举办谷子开镰节 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我市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破网”集中收网行动 查扣冻结涉案资金4000余万元~~~
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
2022年天津台博会延长至10月7日结束~~~
《光明日报》昨日在头版“喜迎二十大”专栏刊文聚焦我市经济发展探索实践~~~
~~~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疫情快报
9月20日0时至24时~~~
~~~
~~~——平安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教育宣传工作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破网”集中收网行动 查扣冻结涉案资金4000余万元
跨越15000余公里 擒获嫌犯669名
韩雯 通讯员 张文涛

  本报讯(记者 韩雯 通讯员 张文涛)依法严厉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是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的一项目标任务。从市公安局获悉,日前,在国家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领导小组机制办公室的直接指挥下,我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破网”集中收网行动,在天津、河北、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湖北、湖南、重庆、云南等10省25市,跨越15000余公里,对8起跨境赌博重点案件实施“歼灭战”,共抓获涉赌违法犯罪嫌疑人669名,打掉跑分团伙2个、网赌平台5个,冻结涉赌可疑账户1800余个,查扣冻结涉案资金4000余万元。

  行动中,我市公安机关紧抓线索分析、落地侦查和组织抓捕等环节,全面摸清了跨境赌博犯罪团伙组织脉络、资金结算网络、技术支撑等,通过选准打击切入点,实现全链条精准打击。检法部门提前介入重点案件,为案件侦办提供必要的指导,金融部门加大涉案银行账户分析梳理,全力开展涉赌账户查封和资金冻结,切实“打财断血”。9月15日,市公安局联合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等部门,调集精干警力2000余名,组成抓捕组180个,成功摧毁了跨境赌博团伙。

  “此次开展跨境赌博‘破网’集中收网行动是天津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公安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践行为民服务担当奉献的诠释彰显。”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津公安机关将持续深化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坚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守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