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房源覆盖全市16个区 推出“24小时线上营销中心” 配套服务一键选择
生态城国家级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第七届天津市创新方法大赛决赛24日启幕~~~
津南区西小站村建“健康小屋”~~~
《百姓问政》聚焦20项民心工程~~~
蓟州区举办谷子开镰节 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我市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破网”集中收网行动 查扣冻结涉案资金4000余万元~~~
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
2022年天津台博会延长至10月7日结束~~~
《光明日报》昨日在头版“喜迎二十大”专栏刊文聚焦我市经济发展探索实践~~~
~~~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疫情快报
9月20日0时至24时~~~
~~~
~~~——平安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教育宣传工作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交会“云逛展” 开启置业新模式
房源覆盖全市16个区 推出“24小时线上营销中心” 配套服务一键选择
陈璠

  本报讯(记者 陈璠)昨日,为期18天的天津线上房交会拉开帷幕。作为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民服务的创新之举,线上房交会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置业体验。此次房交会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指导,市房地产市场服务中心、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主办,首次采取“房地产+互联网”模式,搭建信息平台,推出“24小时线上营销中心”,为房地产企业和购房群众提供全方位、规范化看房、选房、预约服务。

  线上房交会房源覆盖全市16个区,在线房展包括商品房项目、二手房房源、租赁房源、小洋楼房源,家装、家居、家电等品牌企业及产品等,还有金融机构进驻平台,实时更新房地产信贷政策资讯。消费者能够获取最新、最全的房地产项目信息资源和政策资讯,实现房屋的租、购、装联动,整合房地产业关联资源,赋能房地产数字化营销,打通住房消费通道。据统计,线上房交会期间,新房参展品牌近百家,参展楼盘超过200个。二手房方面,4家大型中介企业参展,租房方面,有4家专业租赁企业在线展示,均提供了大量房源,在区位、价格、居住品质上能满足各方面人士的需求。

  区别于传统的线下房交会,此次线上房交会采取“线上看、线下购”联动形式,让购房群众选房、看房省时更省心。工作人员介绍,线上房交会推出了720°全景、VR实景样板间、视频图文、直播专场等,全方位展示参展楼盘信息,满足购房群众的选房需求;开设区域展示、地图找房、热卖房源等板块,为消费者提供精准的选房指导;举办名企推介、金牌经纪人现场带看、品牌展示等落地活动,提供真实、优质、高效的服务;通过置业顾问一对一咨询,精准选房、线上导客等多种便捷方式,为消费者提供顺畅的购房服务。市民在线上房交会“云逛展”,选房、购房以及后续的金融、装修、家居、家电等配套服务,各环节都可一键选择,进一步提升消费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