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新时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述评
巴基斯坦西南部受灾民众~~~
四川泸定抗震救灾
地震已造成93人遇难 25人失联~~~
四川泸定抗震救灾~~~
~~~——写在习近平主席即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
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对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之际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泸定抗震救灾
地震已造成93人遇难 25人失联
四川举行哀悼遇难同胞活动(图)
9月12日,在雅安市石棉县,参加悼念活动的人员为遇难同胞献花。新华社发

  新华社成都9月12日电 9月12日,四川省在甘孜州泸定县磨西镇、雅安市石棉县同时举行哀悼活动,深切哀悼在四川泸定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工作组成员,有关部队负责同志,四川省委、省政府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当地参与抢险救援的解放军和武警官兵代表、公安民警、消防和应急救援队伍、医护人员、志愿者代表,基层干部群众等参加哀悼活动。

  北京时间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此次地震震级高、破坏性强,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截至11日17时,地震已经造成93人遇难,其中甘孜州遇难55人,雅安市遇难38人。另有25人失联,其中泸定县9人,石棉县16人。

  在哀悼活动现场,受访干部群众表示,从悲痛中重振,在灾难中崛起,是对逝去同胞最好的告慰。我们要用勤劳双手重建美好家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