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6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0余家房产中介企业、5家金融企业参会
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公交新政再次征询意见~~~
~~~——滨海新区中塘镇刘塘庄村千亩高粱获丰收
奋斗者正青春
之你好,新时代~~~——记天津津铁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综合维修室检修工张天宇
~~~
领航中国~~~——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高质量发展述评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疫情快报
9月10日0时至24时~~~
~~~
天津一商“党建为魂”铸根基 多点发力提质效~~~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城房地产交易会开幕(图)
6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0余家房产中介企业、5家金融企业参会
陈璠
滨城房地产交易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 陈璠)昨天上午,“2022年金九银十缤纷滨城房地产交易会”在滨海新区文化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房交会旨在加快推进美丽“滨城”建设,搭建高水平展示、合作、交流和交易平台,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升“滨城”宜居宜业宜商宜游水平,服务产业经济、人口导入、人才引进和群众居住需求,更好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群众美好生活需要。6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0余家房产中介企业以及5家金融企业到场参会,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购房服务。

  据了解,此次滨城房交会共设有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主会场以及生态城、大港万达两个分会场,房交会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记者在房交会主会场看到,前来选房的市民络绎不绝,不少人一边拿着开发企业发放的各种宣传资料,一边向销售人员咨询楼盘情况,对房屋的结构、地理位置、周边配套等进行详细了解。在主会场展区不仅有提供优质房源的房企展区,还有便利市民的金融展区、市民关注的二手房中介区和“滨城”建设“十大工程”展区等。

  房交会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办好此次房交会,滨海新区配套推出了多项惠民政策,并充分结合银行优惠,争取最大限度让利于民,实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充分激发市场活力,有效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合理的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2022年是滨海新区落实“双城”发展战略,加快美丽滨城建设的关键之年,新区统筹推进美丽“滨城”建设“十大工程”,在轨道交通、道路桥梁、医疗教育、市政配套等方面不断加力,不断提升综合承载能力、公共服务能力以及基础配套能力。滨海新区住房建设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在满足居民住房需求方面综合发力,一方面加快推动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满足青年人、新市民在住房租赁方面的需求。另一方面,推出了订单式限价商品房,为初入职场的青年人提供更经济的住房。同时,新区还有很多高品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建设了各类商品住房项目,满足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据悉,此次房交会面向滨海新区房地产企业及项目,覆盖面广、辐射力强、影响力大,推出各类结构合理、配套完善、业态丰富、价格优惠的优质房源,根据不同的市场定位,满足不同层次的购房群体,助推滨城楼市稳健发展。本次房交会为期7天,方便更多市民前来看房、选房、购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