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天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天津地铁”App新增互通范围~~~
9月9日0时至18时~~~
~~~
~~~其母有症状 没参与4日核酸筛查
安全运行四周年~~~
~~~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
~~~
回到首页 |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
到过重点涉疫场所立即报备
徐杨

  本报讯(记者 徐杨)昨日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部分重点涉疫场所疫情呈现明显聚集性,为严防疫情反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重申,具有以下重点场所暴露史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村(居)委员会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8月28日19:10—20:30,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友谊路分公司;8月28日20:30—22:00,新业广场(友谊路店);8月30日8:30—22:00、9月1日8:30—22:00,琦王花生(友谊路华润店);9月2日8:30—22:00,天津南楼阳光新生活购物广场;9月2日8:30—22:00,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南楼北分公司;9月2日8:30—17:00,琦王花生(南楼华润万家店)。

  如具有上述暴露史,立即实施居家隔离3天,同住人员和近7日内接触亲属同时居家隔离,核酸日检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版权说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10报2刊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所有关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子刊内容产品的数字化应用,包括但不限于稿件签约、网络发布、转稿等业务,均需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商谈,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互换稿件协议的网站,在转载数字报纸稿件时注明“来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XX报”和作者姓名,未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有协议的网站,谢绝转稿,违者必究。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法律事务部